【Jet-New】虎视眈眈

我这个万年潜水党,终于萌得要产出啦OTZ

最近 剧中可食用的部分太少了,只好自力更生把一些脑补的甜梗放出来了>\\\<

01 躁动

Jet觉得自己最近肯定是哪里不对,不然怎么会老想盯着班里的新同学看呢?

 

明明开学那天,父母再次因为工作关系没来,心情失落又烦躁。虽然新班级大部分都是相熟的小伙伴,可是却还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心里的郁闷自然是没法和哥们说的,也只能敷衍地和他们调笑着,尽力装出一副为新学期兴奋的样子。

蓦然扫到角落里一个安安静静在座位上低着头写着什么的男孩子,一个人孤零零的,抑不住有些恶劣地想:还有人比我惨嘛……起码我还有哥们搭话,心里暗暗好受起来。

可下一刻看到男孩抬起头露出那张不知道怎么形容的精致脸庞,jet的心跳漏了一拍。额,这张脸真的很难说一句不好看,不同于一般男生的帅气,如果用可爱来形容男孩子似乎又有些不妥,但谁都不能否认这是张秀气的脸。可惜了,这样的脸大抵是交不到什么好哥们的吧,太……,实在是太阴柔了点……

心中莫名有些躁动,不动声色向身边的ko:那是谁呀?

Ko抬眼看了一下,眼神暧昧地调笑说:“你说New啊,以前隔壁班的学习委员啊,你没见过吗?长得可爱,性格文静,可比班上那些“女孩子”要漂亮得多呢?怎么啦,Jet你对他感兴趣?”

Jet有点炸毛地回了一句:“闹什么,别乱说,我就是看新面孔好奇而已。”

Ko瞄了一眼什么都不知道的New,又盯着刚移开眼的Jet,笑而不语。

 

接下来的几天,Jet一有空,总是不由自主地把视线放到New身上,看着他上课时认认真真的样子;看着他在“女孩子”们斗嘴的时候着急想调解的样子;看着他在课间发呆放空的样子,看着他在写作业时为难的样子,这一个个神态都被有心人捕捉在脑海里,然后越来越多的好奇与兴趣的泡沫堆积,在Jet的心里泛起浪花:

他怎么总是一个人呢?这么安静,不会闷,不会无聊吗?一个人真的不孤单吗?他怎么一个人也可以这么平静,就不会想和别人搭下话的吗?

他笑起来真好看,要是多(对我)笑一点就好了?

唉,又在发呆了,他发呆的时候究竟在想什么呢?要是他能和我说说话就好了。怎么就不来和我说句话,我们不是好同学么?

 

不知不觉,心里躁动起来。

TBC

剧里一开始Jet为什么会向new搭讪其实没有很好地铺垫,所以这章主要是自己的理解。感觉孤单的人总是很容易被同样孤单的人吸引,所谓同病相怜,Jet虽然身边有很多哥们包围,但还是在父母的忽略中感到了孤单,而平静却又独行的New对他来说应该是个特别的存在,有种难以言喻的火花?

评论(6)
热度(35)
  1. 月上广寒晚暖 转载了此文字
©晚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