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New】虎视眈眈 02

今天这一章真是产出艰难 ,写了好几次都不满意Jet的形象,不过终于有点虎视眈眈的感觉了。

其实这个标题的灵感是来自于胖子组讨论JN的JQ的时候,nut对Jet想一口把妞吞下去的眼神的那个比喻,真是色气满满yoooo~

02暗示

忍无可忍的时候,Jet还是先主动出手了。

 

开学已经一周了,可Jet和New的对话一只手都数得清,不是交作业什么的,就是布置课堂的一些安排,莫说熟络,估计New可能连他叫什么也不知道,Jet有些沮丧地想。

Jet一向自诩自己人缘还是不错的,毕竟从小到大身边重来不缺陪玩陪聊的朋友,男孩子的圈子总是很容易就能打开话匣子,女孩子也因为自己帅气的长相而靠近殷勤,哪怕是分手了的前女友,还不是经常对自己念念不忘,纠缠不休。对于这样的状态,Jet一边是有些洋洋得意地享受,一边却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烦躁。

明明是个应该春风得意的高中生活,可为什么总有苦涩的滋味暗藏心底?父母的忽略是一方面,没有能真正交心的人又是另外一方面。

和好哥们的兄弟情义当然不假,但那与自己真正渴望的却是不尽相同的,和谁都玩得很好,难道不是和谁都没有真正接近吗?Jet总是在被热闹和众人包围的瞬间,忽然闪现这样的念头,又狠狠地压了下去,继续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

不安在浮动,寂寞在积累,直到那个人闯进自己的视线。

Jet的直觉告诉他,New是和自己相似的人,那是一种不容置疑的肯定。New和谁都很友好地交流,却并没有和谁走得特别近,总和身边的人有着若有若无的疏离,他很细心、也很关心别人,可这些都并没有允许别人进入他的领地。

更令Jet好奇的是New如水一般的平静,明明他应该和自己一样寂寞,却怎么还可以那样无忧无虑地笑着,安安静静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似乎无论身边如何大风大浪也不能改变他平淡无奇的生活。

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Jet在心里暗暗呐喊,他再也抑制不住那些躁动,兴趣和渴望,他一定要走进这个人的心里。

 

于是乎,一场蓄谋已久的中庭相遇在展开。等你,只想,独处,这些唯一性的措辞,是精心打磨的利器,用来打破所谓“同学”的轻薄假象,New你若是想粉饰太平地说一句:别逗我~那也是不行的。只要你把手伸过来,我自然会毫不犹豫的抓住。虽然New你诧异,被吓到了抽手的样子很可爱,不过那也是不会让我心软的,因为我要对你作出一个暗示:你和我应该是好朋友,起码现在是这样,走在New后头的Jet如是想着,然后嘴角上扬。


TBC

其实章节标题里的暗示是双关的,既是说Jet对New初次展开攻势的暗示,也是Jet自己对New执念的暗示,我一直认为,青春期很多所谓“特别"的人,不过是你一开始就把他/她放在了特别的位置,你一早就被他/她所吸引,才作此感想,或许他/她其实都很平凡,不过正是这种放置于心尖上的所谓”命定“才显得更难能可贵,不是么?


评论(5)
热度(3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