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New】虎视眈眈 06

真没想到我会有双更的一天。

New的心理真的不要太好懂,果然是女孩子代入比较容易,写起来简直神速。

明天终于要到第一次无限接近亲吻的地方啦~~~

06花开

New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情绪波动可能都没这几周来得多。

 

在中庭被Bell、May、ad邀请的时候,Jet莫名奇妙地出现了,先是说了一堆子虚乌有约了他之类的话,然后又把他揪到中庭,毫无预兆地说什么喜欢他现在这个样子,不要变balabala的。

英语课上又说自己“interesting”这可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人这么说子自己呢~

虽然New知道Jet说的喜欢,应该是同学间的喜欢,但是被人那么“表白”他还是有点小小地骄傲和害羞的。不再是自己一个人了,因为有人那么地认同自己。

接下来去酒吧的时候,Jet也很仗义地救了自己,让他不用一个人坐在角落。

甚至来借来了自己想看的碟片给他,和他分享同一首歌,这些用心都让他感觉很高兴,超级超级高兴!

可是在看到Jet约女孩子玩的时候,他心里又有种从来没感觉过的苦涩。

那种像是心里堵住了什么发泄不出来的郁塞感。这到底是什么呢?听班里“女孩子”们的讨论,他对自己就莫名有些来气。

对对对,说的就是你!没事那么高兴做什么!少见多怪!Jet是把你当朋友那样关心,你就不要得寸进尺想那么多了好么?New如此这般敲打自己。

但是那有点按捺不住的怨怒还是对Jet的发泄出来了,看到Jet呆愣的样子,他出奇地觉得舒了一口气。这真是奇妙的体验!他发现了更多不一样的自己,一个比想象中更活泼,色彩斑斓的自己,不是那个自己一直扮演的安静乖巧的New。是一个会开心,会生气,会耍小性子的New。

他的生活鲜活了起来,不同于一开学被班级热闹气氛感染的,真正自发的那种生气勃勃。

因此,在那次发泄以后,在饭堂Jet找到他讨好地搭话,他还是忍不住答应了。

是Jet才能让他这么不一样,他既有些喜悦又有些无可奈何地对自己说。

TBC

陷进去了呢~傻妞(抱住

评论(2)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