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New】虎视眈眈 07

这一章写起来有种宛如隔世的感觉呢~叹气

Jet和New两个人果然还是对对方理解不足啊。

还是尽量没把Jet向渣的方向写,因为我还是希望两人HE的。

所以把Jet设定成了不敢交付真心的缺爱小孩。

他自私,脆弱,渴望有一个人完完全全爱他的阳光和黑暗面,自己却舍不得同样地付出自己,因为害怕得不到所以更要尽早冷酷地脱离,却又被New吸引,情不自禁。

07 试探

在距离只有不到一厘米的时候,两个人却距离爱情还有很远。

 

Jet会骑摩托车,是初中的事了。骑着摩托车的时候一向是很舒服,风在身边轻巧地划过,清爽,自由自在。但今天由于另外一个人在自己背后,心不由地扑通扑通,好闻的New的气味,有点微热的吐息在颈脖间传来,如果他能靠在我身上,贴得更近就好了。

念头一瞬间产生,行动却比它更快,一个急刹,理所当然地把那双手放在自己腰间。有点窃喜,不动声色地享受更贴近的温度。

New进入自己的房间的时候莫名有些紧张,故作大方地让New随意一点。心里还是止不住地担心,房间会不会太乱,有没有不好闻的气味。可是New却提起自己最禁忌的家人问题,情绪又有些低落了,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向New坦白了。“孤独”“一个人”之类的可是从来不会和哥们说的,现在竟然有些撒娇般的说“有你在,今天就不孤单了”还行不行啊你,但看着New有些意外却温柔笑容。Jet刚刚的紧张都放松下来了。

算了,不理那么多了。New是不会介意这些。Jet有些开心地想。

糟,一不小心太放松,睡过去了。睁开眼就看到New还在,Jet心里不知为什么有些庆幸,不是空荡荡的房间。在思考工作之前就已经靠了过去,New像被吓到一样立刻转头。

然后,近,很近,太近啦!!!身体有什么汹涌的、潜伏的念头溢出,看着那双满布星星的眼睛,红红的唇。

New的眼底闪过黯然,然后别过头。Jet从来不知道,心里会这么怜惜一个人。看到他有一点点委屈,什么念头都不敢有了,甚至还有一点点罪恶感。

本来真的不想New那么早走,还是答应了。回程一路无话,却在最后快要分别的时候,忍不住希望能和New多呆一会。没想到,New还反问我是他的谁,无由来有些生气和丧气,正打算离开,New却又挽留我了。

在New的房间里兴奋异常的,New也向我打听这,打听那,还是很关心我的嘛。刚有些骄傲地想的时候,New竟然又想赶我了。

你怎么就不懂我不想一个人呢!我想和你一起!这样露骨的话是不能说的,Jet只能又一次示弱。没想到,New这一次仿佛真的明白了我。

“那么有我在,你就不孤单了么?”被读懂的开心,被看穿的害怕交织在心头。

那曾经紧闭的心门,被轻轻敲着,咯吱一声,开了一条缝。更多隐藏的东西要漏出来了。


TBC

下章妞视角,脑补剧里那些隐藏信息。

评论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