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两个世界

一个梦得来的灵感,感觉会很有趣,不知道能写成什么样子,不过心里有一定大纲吧(笑

最初的想法,是如果17岁那年王嘉尔没有去到韩国会发生的一切事情,但是又舍不得GOT7,所以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切勿对号入座。

#1 世界的交汇

科学家曾说过,我们身处的宇宙世界里,必然存在着许多的一维时间直线。这些错综复杂的时间线会构成不同的四维时空,每一个时空里都有一个并不相同却又无限相似的你,而这些时间又是在一致地前行,被我们称为平行时空。

 

α世界

 

2016年8月11日在里约奥运会蝉联两届世界男子个人佩剑冠军年仅22岁的王嘉尔选手,在冠军领奖台上宣布将提早退役,表示将完成自己另外的梦想。

——消息来源华夏新闻网。

 

2016年8月25日,mengoTV近期推出收个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冠军来了》,并将由旗下金牌主持人何老师带队,展开一系列和奥运冠军的挑战。据悉,受邀嘉宾有近期大受网民追捧,金句频出的“WOLO”奥运击剑冠军王嘉尔加盟。

——消息来源mengoTV新闻站。

 

2016年9月1日,首次参加《冠军来了》录制的两届奥运会佩剑冠军得主王嘉尔在赶往电视台过程中被狂热粉丝追车导致发生车祸,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伤情稳定,现已苏醒并无大碍。

——消息来源速浪娱乐。

 

β世界

 

2016年9月1日,JYP新人男子组合GOT7成员王嘉尔在前往厦门机场,转机飞往日本演唱会过程中被狂热粉丝追车导致发生车祸,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伤情稳定,现已苏醒并无大碍。

 

两个世界的交汇,有时候可能来源于一只蝴蝶扇动翅膀,也可能来源于一次昏睡与苏醒。

当你一醒来世界都变了,又仿佛什么都没变,你会怎么做呢?

TBC

评论
热度(3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