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两个世界 02 下

终于又赶完了一章。感觉还是α面好玩,β面有时候太有代入感了。

明后两天不一更新,但中秋肯定更新。后面还会有更多的脑洞。

#2 一睁眼世界的风景都变了

β世界

王嘉尔一睁眼看到的先是雪白的天花板,身边传来带着奇怪口音的普通话“Jackson啊,你终于醒了,医生说你这次可能韧带挫伤了,暂时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其他没什么大碍的。但演唱会的飞机快赶不上了,你这次无论如何还是先露个脸吧,网上都闹翻了。我们现在赶紧上车,在机场还可以休息一会。”

奇怪的话在耳边灌入,王嘉尔想起自己昏睡之前应该是出了车祸,但不是录制节目吗?怎么变成了演唱会。而且坐飞机?不是说在C市录制就可以了吗?一系列的疑惑在脑子里炸开,但还没缓过神来,就被手机铃声打断了。

习惯性地解锁,密码正确。但随着屏幕亮起是更大的谜团,像杂志封面一样的图片,自己被围在几个陌生的男生的中间,却笑得一脸灿烂的样子。来电人显示的是“GOT7—Mark”,反射性地拨开了通话键,耳边传来低沉却悦耳的嗓音“嘎嘎,你终于听电话了!怎么一直不接电话,我,我们都很担心。公司只告诉我们你车祸受伤了,其他什么都没说。伤得重吗?痛不痛?”

听着这陌生却又关切的中文,王嘉尔不由自主地回了一句:“没事,别担心……但,你是……谁?”

还没来得及说完,电话那边却显示挂断了。

在机场正准备登机的其他六人却对着摔在地上的手机面面相觑。

“金有谦!你搞什么!”段宜恩难得火气上来地喝到。

犯了错的巨型忙内手足无措的站着,诚恳认错到“Mark哥,对不起,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太担心Jackson了,没想到Bambam也在我后面扑上来抢手机,我站不住就往前倒了。”

一下子就被牵连的Bambam无辜道“Mark哥,抱歉,我也是太想听到Jackson哥的声音所以才跑太快了。”

里兜林在范看Mark气得不轻,也只能过来打圆场“Mark xi,他们两个也不是有心的,现在重要的是Jackson怎么样了,伤得重吗?”

“他没说,就是让我别担心,我刚想继续问,手机就摔了,能不急吗?”段宜恩有些懊恼。

“Jackson能这么说,应该还不太严重,虽然他一向都爱逞强,但这种事情上他不会乱说的。”珍荣上前拍了拍两位大哥的肩安慰道。

“但他最近真的太累了,我担心……”段宜恩还是忍不住说了,一时间六人之前的气氛都有些低落,因为他们都知道王嘉尔这大半年来有多忙。

一直沉默的小七突然发声“我们想那么多也没意义,要相信Jackson。在这里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还不如到点到日本,见到他本人比什么都好。”

随着班机到达的提示音,六人连忙登记,只有匆匆行走中的段宜恩心里的不安更重,因为他没和大伙说,在通话的最后他听到的那句奇怪的疑问。

另一面,刚刚挂断电话没多久的王嘉尔也被带着奇怪口音的人收走了手机,说上飞机之前别玩手机,同时告知自己父母那边已经报了平安,机场也准备好了vip通道可以及时登机了。

在匆匆忙忙赶飞机的过程中,王嘉尔根本没来得及问什么,而当他稀里糊涂坐上飞机之后,疲惫和腰上的疼痛又让他陷入了身体自我保护的睡眠。

八百尺高空中是一个还没知道自己来到新世界的灵魂在熟睡。

 

TBC

评论(1)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