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两个世界 04 下

不知道是不是上一章许愿有效,这章写的真的是超级快的。

本章有暗搓搓的宜嘉的上线,这对cp给我最大感触是:

明明什么都没说,但是又好像什么都知道。

写文的时候一直循环着BGM为何我会喜欢上你,这首真的蛮好听的。

欢迎搭配食用。


#4 蓦然

 

β世界

 

无论世界发生了什么变化,太阳每天还是照常升起,公平地洒在各人身上,而明媚的阳光总是能让人心里安定下来的。

王嘉尔经过一夜睡眠,整个人都好像活过来了一样。

果然休息是人类最好的治愈方式。

 

刚醒不久,还想稍稍眯一会。那个长的很好看的人就来了,看到王嘉尔醒来好像还有些惊讶。

正在段宜恩犹豫着要说什么的时候,对面的王嘉尔却抢先了。

“早上好,今天阳光很好呢。”心情有点放松的王嘉尔以他最正常的笑容,热情地问了早安。

“嗯,是呢,早。我叫段宜恩,英文名叫Mark,你怎么叫都可以。”被笑容感染的Mark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今天上午没什么行程,下午要彩排,晚上是公演。你要不再休息一下,早餐就叫酒店服务好了。”段宜恩提议道。

“昨天睡饱了,我想活动活动,早点和其他人熟悉熟悉。”想起昨天其他人失落的表情,王嘉尔总觉得心里放不下。

“好,那我等你洗漱好,带你看看他们。”段宜恩附和。

15分钟后一个穿着宽大黑T和短裤,带着帽子的王嘉尔就出来了。

段宜恩默默看了看王嘉尔,没说什么就牵着他的手往Bambam和有谦的房间,边走段宜恩边解释到那个全队最高的金有谦却是队里最小的忙内,另外一个高高瘦瘦是他平常最疼的弟弟Bambam。

大概考虑到现在还挺早的,两人轻轻的进到房间里。

看到两个弟弟line的睡颜,王嘉尔忍不住笑了。

Bambam人瘦瘦的,却睡成了个大字,被子都快要盖不住肚子了,而另外一张床的大只的金有谦却睡得缩成一团,抱着一角枕头。

王嘉尔很自然地过去帮Bambam盖了下被子,免得着凉,没想到反被人一把抓住了。

Bambam咪了眯眼看到是王嘉尔,睡眼惺忪道“Jackson哥,你知道么。我做了个好可怕的梦,哥你说都不记得我们了。幸好是个梦,你还是帮我掖被子。”

一时气氛有些尴尬,段宜恩过来分开了Bambam抓着王嘉尔的手,Bambam一个翻身就跌下了床,睁眼看到段宜恩和王嘉尔两人脸上各异的表情才有些清醒过来。

一旁正熟睡的金有谦本来就被杂音吵得有点烦躁,埋头趴在枕头上,听到Bambam掉下来的声音,抬起头正想说“让我再多睡一会。”却也被两人的身影吓醒了。

“你们别这样看着我,困得话就好好再睡一下,我就是有点好奇,想看看你们。”王嘉尔看着被吵醒的两人有些不好意思地压了压帽子,说罢就准备走。

“你们两个也差不多起来准备了。我再带Jackson走走。”段宜恩看着快步走开的王嘉尔也丢下一句。

看着走道上走的飞快的王嘉尔,段宜恩有些担心地追上去。

没想到,看到的是王嘉尔在角落贴着墙角,耳朵红了。

啊,好害羞。偷看别人还被抓包了,王嘉尔简直想找个缝藏起来。

就在王嘉尔还沉浸在羞耻的情绪中,段宜恩却一把他翻了过来围在墙角,面对面只看着他,笑得有些无奈“你怎么想法就和其他人不一样呢?”

“你们在干什么呢?”就在段宜恩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珍荣的声音打断了他们。

“你们怎么一早就乱走来走去呢。在范哥在房间里说找不到你们,真着急了。”朴珍荣有些气呼呼。

“是我想到处走走,抱歉啊”王嘉尔很礼貌地道歉。

“没事啦,我也是太着急,找到了就好。都去在范的房间里,先开个会吧。”看到嘉尔这么乖乖地致歉,朴珍荣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了。

就在两人跟着珍荣走向在范和荣宰的房间时,王嘉尔小声在段宜恩耳边问“Mark,你刚刚是想说什么?”段宜恩想了想,靠近王嘉尔的脸颊,鼻息喷在耳边,有点痒痒的,就在王嘉尔忍不住想躲开的时候,说了句“没什么,以后总有机会的说的。”

看着那人唇边的弧度,王嘉尔蓦然觉得要抓住什么了。

但因为没有头绪,也只能暂且放下吧。



评论(1)
热度(2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