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两个世界 05 下

这章一直有点拿不准。

珍荣和嘉尔之间的情谊,一直给我一种很微妙的感觉。

两个人都是很了解对方的。有种惜英雄重英雄的感觉(笑)

如果要说组合里谁最了解嘉尔,感觉不是bambam就是珍荣。但前者一般不怎么说,后者说的也不多。


写着的时候听着《mayday》和《prove it》,欢迎搭配食用。


#5接触


β世界

 

当王嘉尔跟着段宜恩和朴珍荣走到在范和荣宰的房间里,看到林在范阴沉的脸色,心里突然有种小时候做错事被妈妈抓包的感觉。这个不大的男孩真的是有着和年纪不符的压迫力。

 

“Jackson,你知道你自己现在是什么情况吗?”林在范盯着王嘉尔来了一句,不等王嘉尔回答“你都失忆了,腰伤了,还到处乱跑。是要到跑都跑不动了才安静下来吗!”

林在范生气了,全团都明白。

 

“在范,是我带Jackson走的……”段宜恩有些忍不住地解释。

“Mark,你是觉得只有你一个担心Jackson是吗?是觉得你一个人就能护得好他吗?”

……

“你有想过组合近期就要回归了,Jackson这样的状态会对团队有什么影响吗?”

“你暂时要瞒着公司,但你知道这是不可能一直瞒下去的,本来今天我想一早大家一起商量,但却找不到Jackson了,你也不见踪影……”

就在林在范还想说下去时,王嘉尔发声了“在范哥,是这么叫没错吧?今天一早其实是我想和大家熟悉熟悉才四处走走的,一路上Mark也和我说了些之前的事。让你们担心了,真的很对不起。但我相信一切都会有解决的办法的,大家努力坚持下去的话。”王嘉尔笑得有些勉强却还是很认真的看着近乎要爆发的林在范。

“在范哥,Mark和Jackson他们也不是故意的,以后注意就好吧。”朴珍荣尽力缓和着气氛。

“我是不懂什么啦,但要不还是先吃点什么,也总好过饿着肚子说话啊。”荣宰也来打圆场。

 

等到酒店服务的早餐上来,GOT7的7人才开始边吃早餐边聊了起来。

大概是被今天早上一大通事情弄得一团糟,大家说话都有点小心翼翼的。

一早上就是和王嘉尔聊了接下来一个月的行程以及日常最容易碰到的团队人员,以免什么都不记得得的王嘉尔出什么岔子。

团队谈话的最后,林在范让他最放心的朴珍荣下午教王嘉尔组合最近回归的编舞和唱段,看能学多少就赶多少。

本来段宜恩也不放心,想跟着。

但被林在范一句“你今晚不是还有家族歌的部分要代替Jackson上”就堵了回去。

 

下午阳光依旧很好,暖暖地撒在场馆练习室的地板上。王嘉尔和朴珍荣靠在镜子前,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知道我是谁了么?”眼前黑发黑眸的男生有些迟疑地问。

“知道,组合里叫以前Junior,现在用本名朴珍荣。和在范是JJ Project出道。喜欢读书、演技很好。”王嘉尔像背书考试那样,有些开心地把自己知道了的都说了出来。

“很好。是Mark和你说的吧。”读书人有些笃定地笑了笑。

“有些是,有些不是,手机里还有一些以前存在视频,里面蛮多你和在范演戏的片段。”

“真好奇你手机里还有什么。”有些试探地追问。

“那可不能给你看。”王嘉尔还是很谨慎的。

“真小气。”

“你以前也是这么喜欢计较的吗?”王嘉尔有些不确定地

“你是想起什么了吗?”

“不是,就这样的感觉。”

“这样说,真的好让我伤心。”珍荣假装抱怨道。

“演技真的蛮好嘛。”王嘉尔看出来了,反而赞了一句。

“我们的Jackson失忆之后聪明了很多,安静了很多,我反而不习惯了。”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你们眼中的Jackson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再吵闹的人也会想要静下来思考的时候吧。”

“……这样的话以前的你也说过,好了,不逗你了。真的失忆了?”

“真的。”

“那今天在范哥这么生气,那样的脸也不怕?”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大概觉得你们都是值得信任的人?就是有这样的直觉,或者是一种天赋?就像现在和你聊天,虽然是陌生人,但却很安心。”

“你啊,真是个被上天宠爱着的孩子吧。”

“我记得我应该比你大?”

噗,朴珍容笑了。自然把头靠在了王嘉尔的肩膀。

“以前,我也常和你这么聊天。在范哥真的很久都没生气了,今天难得这么暴躁也是为了你啊,所以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你说得没错,你这个哥哥,怎么老是这么不让人省心。”

“你害怕吗?我什么都不记得了。”王嘉尔突然问了一句。

“害怕,但又有什么意义呢?你也好,我也好,组合也好都要继续走下去。起来练舞吧,没时间耽搁了”

“好。”王嘉尔和朴珍荣击了下掌,被拉了起来。

交握的双手,传来温暖的热度。


评论(5)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