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两个世界 06 上

上周做了个小手术,这周又忙得要死,只能慢慢产出了。

打歌期每天都有新节目,太开心。

本次的写的时候BGM是《My Home》欢迎搭配食用


#6再续

 

α世界


任凭王嘉尔想破头都想不到这辈子第一次和组合成员见面会是这样的情况吧。

背着差不多晕过去的林在范,自己打扮的像个可疑分子,然后大汗淋漓。

果不其然,好不容易避开在范的迷妹来到待机室,成员却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Mark和珍荣还算镇静,但是脸上的神情十分戒备,弟弟line却是一脸“你对我们的队长做了什么”os的惊讶脸,荣宰本来在打着手游,抬头看到立刻站了起来。

看到大家还算正常的反应,王嘉尔只能连忙解释“你们别误会,我在洗手间碰到林,啊不,这位先生,他好像有什么不舒服,托我背他来的。你们先看看他怎么样了吧。”

听到这里,年长的Mark最先出来接过了嘉尔背上疼得昏睡的林在范,抬到了沙发上,珍荣则是很担心地看着林在范苍白的脸,用毛巾先帮他擦着冷汗。

荣宰立刻打电话联络公司的医生,Bambam和有谦也在一旁焦急的围着。

看着在一旁有些尴尬的王嘉尔,朴珍荣郑重而礼貌地道谢“真的很谢谢你送他回来,要是没有其他人碰到,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更严重的情况。方便的话,可以留下您的姓名,日后我们公司再正式致谢。”

“额,也不用那么客气。我就是碰巧遇到了就帮一帮。你们叫我Jackson就好。”

“好的,那Jackson先生,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这里毕竟是待机室,非工作人员是不能多逗留的。”言下之意就是希望王嘉尔离开了。

语气上的疏离虽然拒人于千里之外,但王嘉尔却十分理解珍荣的做法。

谁也不想被陌生的人看到特别难堪的情况吧。

虽然担心,虽然不舍,但是现在和他们已经完全陌生的情况下,自己确实不适合多留。

在转身打算离开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看有谦、Bambam、荣宰、珍荣、在范和段宜恩,这次分别以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看到了,当然要好好再看一眼。

视线不期而遇地和段宜恩对上了,对方的眼神有着不解的疑惑。

王嘉尔心里笑了笑,这次倒真的成了我们不熟了。

还没搭上门把手,门就开了。曾经的经纪人火烧火燎地走了进来,后来还跟着临时的医疗团队“啊,你们这帮孩子,怎么这个节骨眼上还出问题,第一次中国首秀,少一个怎么办。快让医生看看。”

看到陌生的王嘉尔,经纪人有些疑惑地问“这位是?”

“这位是送JB回来的Jackson先生。”段宜恩难得地接话。

“哦,那真的很谢谢这位先生,能听懂韩文吗?”经纪人客气道

“会的,能听懂,也是这样才知道那位先生不舒服,所以送了过来。”

“这位病人最后晕倒之前有什么表现,有具体表示出是哪里不舒服吗?”刚刚在检查的医生用中文问道。

无奈在场的人几位除里段宜恩、朴珍荣、Bambam能听懂一些以外,都是一头雾水的样子。

“你们没翻译吗?”王嘉尔用韩语问道。

“翻译在堵车,还没赶到,医生又先来了,所以我就赶紧带过来看看了。之前都是用几句简单英语沟通的。”

“那我先帮你们说一下吧。不然你们也不好沟通。”说罢转头和医生用中文交流起来。“我是最后接他过来的人,我碰见他的时候,他脸色很苍白,一直出汗,然后手扶着腰,很疼的样子”

“那这位病人之前腰有什么旧伤吗?”

王嘉尔又用韩语问了一句,朴珍荣皱了皱眉头“他一个月前练习舞蹈,肌腱有拉伤,之前一直有在治疗,但在过来前已经和他确认没事了。”

“但现在初步检查来看,他的伤其实还没好全,而且除了这个以外,还有腰肌劳损的问题,现在一起发作,才会有那么疼痛。”

听着医生的话,王嘉尔心里涌上一阵酸楚,还是很艰难地翻译给了其他成员听,他们的脸上也露出了复杂的情绪。

“那现在需要立刻送去医院吗?”

“那倒不用,这个在医院也不会一下子治好。但是需要止痛和固定腰部,防止肌肉再次受伤。”

说罢,医生指挥王嘉尔做起紧急措施。

刚碰到林在范的腰,林在范就痛苦地喊了一声,手脚也忍不住乱动了起来。医生嘱咐道过程会有些痛,要不找一、两个人按住他,再固定。

王嘉尔就自告奋勇地和段宜恩按住林在范,让朴珍荣帮医生一起做紧急措施。

一顿忙活,总算是固定好了,医生又喂了止痛药,林在范的眉头总算了放松下来。

“这样下来,JB他今天是不能运动了是吗?”经纪人有些焦急地问。

“今天肯定是不行了。他会这样和一直没好好休息治疗也有关系。”王嘉尔听到医生有些责备话语,也只能尽量翻译的委婉一些了。

“那可怎么办?第一次演出少一个人可不行。”经纪人着急得不行。

就在这时主办的编导带着终于赶到的翻译来了,通知差不多要上场了。结果看到室内的医护人员,顿时觉得不妙。

一番了解下来,真是麻烦了,这下可怎么才好。

“你是……王嘉尔?!”本来在一旁的编导,突然发现这个带着口罩全身严严实实的“救星”。

“你和这个组合是朋友?要不要您客串一下主持人的角色,好暖暖场说明下情况,最近你这么红,粉丝也有可能会接受?”编导觉得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大胆提议。

“这……”就在王嘉尔犹豫时,组合成员也有些稀里糊涂,结果赶到的翻译就解释“你们的这个亲故,现在是比较有人气的MC啦,所以编导在问问他能不能紧急救场一下。你们不知道他在中国很受欢迎吗?”

组合的5个人才认真打量起这个突然背着队长来的奇怪陌生人,原来中国人喜欢这样奇怪画风的MC啊。

缘分是个奇妙的东西,当你以为会擦肩额而过的时候又可能会自然而然地再续前缘。


评论(5)
热度(3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