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两个世界 06 下

最近真是工作忙成狗。只能周日抽空写点了,为自己的速度感到心痛。

不过这章写的还蛮开心的,本章有尔上线,这次推荐食用的BGM是《wedding dress》

其中有个金有谦的小脑洞是之前补团综的隐藏摄像机时有鸟宝宝说有谦米一开始跳舞很喜欢带王嘉尔的帽子,认为这比较有安心的感觉而产生的。


#6再续


β世界

 

所谓的回归期大约就是在超越人体生理极限的时候吧。不间断的录音、练舞、上节目宣传来回奔波,在还没开始打歌舞台时,就已经连轴工作了将近一周的王嘉尔打心里这么觉得。

真的没有什么好抱怨了,当你在想开始人生新阶段的时候,突然之间就来到一个现成的符合你所有想象的舞台,没有数年辛苦不知未来的练习生生涯、没有一个人来到异国他乡最初的茫然孤独举目无亲、没有默默无名不被人认可的新人时期,甚至连过去组合的歌曲和舞蹈都因为身体记忆的关系而重习起来得心应手。

但心里怎么还是有点闷闷不乐呢,大约是为霸占了另一个“王嘉尔”的努力成果而觉得不忿。

因为自己在另一个领域同样登顶过,才知道获得现在的一切是多麽不容易,付出多少血、汗、泪,跨越过多少昼夜的光阴才从一个什么都不是的王嘉尔变成现在这个被很多人喜欢的王嘉尔。而我真的值得理所当然地享受这一切吗?

成功来得太容易,心里的快意也就没那么踏实了。但这一切根本无法向谁说明,对另一个自己感到愧疚这样的事也太奇怪了吧。

又是一个练习主题曲到深夜的晚上,被汗浸湿的王嘉尔躺在练习室的木地板是,慢慢喘气休息。也只有在被肌肉酸痛和汗水挥发支配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另一个“王嘉尔”经历过的艰辛,心里才稍稍平静下来。

想走到饮水机去补充水分,看到另外一个人也无独有偶地练习到深夜。那是他们组合里最小的忙内金有谦,听Mark和珍荣说,他最近在为Hit thestage的舞台准备。真是努力的小孩,明明才刚成年没多久啊。听着节奏分明,又有点惊险激动的赌场配乐,音乐仿佛在和他配合着节拍,舞动的身影一下子抓住了看客的心,不住地想跟随他一起享受音乐和舞蹈的奇妙融合。

“啪啪啪”一曲下来,王嘉尔忍不住鼓起掌来“有谦米,跳得真好,我都不知道你的舞跳得这么好。”

本来以为不会有人在看的忙内吓了一跳,有些不好意思了,像往常一样恼羞道“搞什么啦,看着怎么不出声,哥自己不是也跳得很好嘛。”语气有点抱怨,但泛红的耳尖却泄露了些许内心的雀跃。

“嘻嘻,我看入神了,以前跳得好不好真的没印象了。”

没有听到和以前一样调笑的反应,金有谦有些怅然弱失。

“哥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很多东西都记不清了,但起码今天我知道我们的金有谦小子舞跳得真棒!真心的。”王嘉尔由衷地称赞,直视眼前的金有谦,眼神亮得惊人;犹觉得不足,抬手在忙内头顶顺滑的发间摸了摸,仿佛在说好小子,干得漂亮。

说罢,被高出半个头的忙内一下子抓住了手腕,然后毛绒绒的脑袋就枕在了颈边,像是不想被面前的人看到表情一样,闷闷地说“你怎么忘了那么多东西,还能这么赞美我呢。”

多担心自己一点啊,pabo,你怎么能和以前一模一样的夸我呢。如果真的什么都忘了,还这样真的太狡猾了,当然现在心里的碎碎念是绝对不能说出的。

“因为是真的啊,你真的跳得很棒,说实话我很骄傲有这样出色的忙内。”王嘉尔丝毫没察觉得颈边人汹涌的情绪,反而火上浇油地添了一句。

太狡猾了,怎么从你嘴里说出的随便一句话都能这样动摇我的内心。

“虽然Jackson哥可能忘了,但要记着,队里最开始,我跳舞的榜样是你,你的舞也很棒的。所以你可以更骄傲一点也没关系。”抬起头,金有谦看着和自己一样有黑色瞳孔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反而被这小子安慰了,王嘉尔心里默默念着,有这么可靠的忙内,我也要更努力一些。

因为我也想成为那个真正被你们依赖着的“王嘉尔”,才不辜负他这么好的伙伴和最棒的舞台。

之前那些消沉的心思,被鼓舞了,好像又可以继续下去了。

“有谦米,也很晚了,别练了和你哥一起吃宵夜吧。我请客!”

“好”纯洁结晶体的忙内难得甜甜地应道。


评论(4)
热度(2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