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两个世界 07 下

信守承诺,折腾到一点半,终于赶出来啦。

要是明天白天不忙,估计还能再更一章。

最近年末舞台真是大发,改编赞赞赞,服装赞赞赞!

元旦这章写得真是超甜的,范二摸头杀达成。


#7接近

β世界

虽然被队里的忙内安慰了。但随着回归的舞台越来越近,王嘉尔的心情却是起起伏伏。

一方面是因为第一次真正踏上舞台,紧张、不安、兴奋、渴望这些复杂的情绪纠结在一起;另一方面则是回看很多次这个世界“王嘉尔”的各种舞台后,心中不禁自问,你真的能像他一样做得很好吗?你能像他一样展现出闪闪发光的魅力,让更多人了解GOT7并喜欢上GOT7吗?

对于这些,王嘉尔真的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他当然是对自己有信心的,因为他是王嘉尔;但他又是倍感压力的,因为他不是王嘉尔。

未知的舞台给他带来一个难关,这个难关不在舞台本身,而在于他自己。

但是一直以来他都是通过练习、再练习、不断的练习来实现目标,这次也先按照这种最安心的办法来应对吧。于是乎大家都发现王嘉尔最近一有空就沉迷于练习室,每次练习,预演比谁都认真细致。

不是说练习不好,但是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在回归期,这一切只是开始,要是一开始就太拼了,后面反而不好说了。其他人都发现了这个问题,却不知道怎么和王嘉尔表达。

难道直接和他说,你现在那么拼,后面可能会撑不下去?

在这件事上,作为队长的林在范觉得不能再放任王嘉尔这样下去了。

于是在回归前一周的晚上,林在范难得没有早睡,而是默默等候深夜练习归来的王嘉尔,等到那个练习狂洗完澡,擦着毛巾进来,时间已过12点。

看着林在范一副闭目养神的样子坐在下铺,王嘉尔就知道今晚肯定要聊一点什么了。

不是他说,这位队长不过比他大几个月怎么严肃起来就那么有压迫力,还有点像他以前的教练,不过有些时候又像个小孩子会被逗得很开心,真的很有反差,但又让人觉得很可靠。

“咳……”林在范闭着的眼睛,在听到王嘉尔进门的动静时就睁开了,清了一下嗓子,两人对视起来。王嘉尔感觉快要被看穿一样,队长虽然是个眯眯眼,但是却很有眼色,莫非看出了什么?顿时神情紧张起来。

“唉”看着王嘉尔那不自然的神色,林在范叹了一口气,他肯定又在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我说你别想东想西,快坐过来,有些事情我要好好和你说明一下,Jackson”

王嘉尔不情不愿地听命坐了下来,狭小的下铺,两个大男人面对面盘腿坐着在一起顿时显得有些拥挤。

看着失忆的王嘉尔一脸你问我我绝对不会老实说的样子,林在范严肃的表情却绷不住了,这个人怎么什么都忘了还是那么好懂,忍不住先笑了笑。

这让王嘉尔更加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是搞的哪一出。

“Jackson你老老实实和我说,你最近是不是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了?以前你总是会在特别紧张的时候疯狂练习。”林在范终于收起笑意,开始了正题。

不等王嘉尔回答,他又继续说下去“我知道你失忆了,肯定会比往常心里更没个底数,但是你忘记你还有我们吗?我们是谁?是你的队友。你什么都不和我们说,都自己一个人扛,我们又算什么组合?你又知不知道大家都在担心你?我希望你能更多的依赖我们,GOT7不应该是你的负担,而是你的力量。”

“在范哥,我……”王嘉尔那一瞬真的很想什么都说出来,但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因为这一切真的是太荒谬了,可他还是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队友们的爱与支持。

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烦恼,那么我坦白一点也是可以的吧?

你说是吗?王嘉尔。

“在范哥,其实我……我就是有点担心不能像以前一样好……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变回像以前的Jackson一样。”

听到Jackson难得示弱的表达,林在范又笑了,这小傻瓜果然又在乱想了。

“那你告诉我,以前的Jackson是怎么样的?”

“以前的我很有魅力,很会活跃气氛,唱歌、跳舞都做得很好……”

“我都不知道,原来在你眼里自己那么棒?”林在范打趣道

“哎,你别打断我,我是在真心和你说……”

“那我也是真心和你说,现在坐在面前这个絮絮叨叨的,经常想很多的就是Jackson。你就是你,即使很多东西你都因为失忆不会了,这都不打紧。”

林在范忍不住摸了摸那人额前微湿的金发。

“那个会为GOT7着想而烦恼的,把GOT7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就是我所认识的王Jackson。”

一段沉默,然后王嘉尔把头埋在颈边擦头发的毛巾,好一段时间不抬头。

我说你明知道我是容易被感动的人,怎么还说这样动听的话让我几乎忍不住落泪呢。

看着那个被感动的傻瓜还有点湿漉漉的金色发顶,林在范随手拿起床边干净的毛巾,盖在那人头上“Jackson啊,今晚给我擦干净头发就好好休息,练习绝对不能这么拼了。回归以后辛苦着呢。一切都会好的,因为我们都会陪着你。”

说罢很应景地打了个哈欠,似乎在催促王嘉尔赶紧离开霸占着的他的床。

“好啦,我知道啦”王嘉尔用低沉的烟嗓明快地应了,爬上上铺。

夜里静悄悄的,上下铺的两人一夜无梦,睡得比谁都香甜,安稳。



评论(12)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