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两个世界 08上

奋斗到三点总算赶好一章,春节跑来跑去总算能歇停一会了。

明天会再更一章,jackbam在β面啦。

本章轻微宜嘉上线。

抱歉让你们也久等了。

fm周边又来了,鸟宝宝们准备好了荷包没?


#08 舞台

α世界

匆匆忙忙地更改流程,做造型,背台本。

一直忙碌到这一刻,站在舞台的背后,你在黑暗中静候着,像很多次在另外一个世界一样,等待音乐响起,灯光一亮,仿佛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你身上。

你很紧张,却又很兴奋,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因为你知道你一直以来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在舞台上闪耀的这一瞬。

但这次又是有点不一样的,因为还有他们。

想不到啊,想不到啊王嘉尔,这么快你就又和他们同台了,这真是最棒的舞台了不是吗?

于是乎你回头深深看了一眼身后熟悉而又陌生的队友,眼睛里好像有星星般,神秘又幽深。

“别担心,我有种预感这会是个很棒的舞台。”你用韩语说了一句,来不及看他们反应,踏上了舞台。

看着台下欢呼声响起的鸟宝宝们,她们也是我最想念的珍宝,“真是让你们久等了,全世界最可爱的鸟宝宝们,你们好么?”还不等台下的鸟宝宝们反应,王嘉尔又迅速地解释道“你们当中可能还有人不认识我,不过没关系。我是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嘉或者嘉二,我是你们亲爱的队长请来助阵的特别MC,因为队长今天有更神秘的任务要为鸟宝宝努力,所以只能暂时隐身了,米亚捏~不过别失望,以后队长会带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请尽情期待着吧!”说罢,给台下的鸟宝宝比了一个哈特,附赠一个wink。

台下的鸟宝宝们被突如其来的爆炸性发言弄懵了,虽然觉得有些遗憾,但也估计成员可能是有别的行程不得不缺席,现在更让她们觉得神奇的是王嘉尔的出现。

知道的人激动得不行,不是那个年轻的奥运冠军吗?和何老师搭档的那个王嘉尔!!!真人超帅的啊!!!你不知道他,我跟你说他在节目里超逗的……

不知道的人表示,这个欧巴是谁呀?虽然不太认识,不过长得真好看,刚刚那个wink和笑容好让人心空,不行我要先百度一下……

看着台下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应,编导和主办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来。

王嘉尔看着台下鸟宝宝叽叽喳喳的样子真是无比熟悉,又让人心里暖融融的,还是我可爱的鸟宝宝们“excuse me,看来我们的鸟宝宝都很兴奋呢,不过接下来我们需要安静一下”边说边把食指放在唇上“嘘……因为你们的欧巴就要上场了!”

鸟宝宝仿佛被台上的人牵引一样,很自然地安静下来,盼望着喜欢的爱豆上场。

GET6的成员都觉得王嘉尔确实是厉害的MC,一下子就控制住了场面,不知不觉也安心下来,整理队形以最好的状态登上了舞台。

灯光暗了下来变成有点迷幻的光线,音乐响起,是王嘉尔练习过不知多少次的if you do。

这一次,我也要成为他们的观众了呢。

在珍荣边跳边稳定地唱完前几句以后,本来段宜恩是要开嗓rap的,结果在那句“噢”一开头他就发现耳麦收音出了问题,心里正觉得不妙,身边却又一个特别的低沉的烟嗓及时响起“起初是你的自信吸引我,但是每天都是我下跪,一点点错误也夸张,把我推向悬崖”

歌词和他唱的有一点点不同,原本的歌词没有悬崖的意向,结果现在却奇妙地和旋律契合了起来。而拥有烟嗓的那人,却又在瞬息间用仅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了一句“接住我!”

台下的观众看着王嘉尔唱完本来段宜恩的part已经很惊讶了,但因为很好听,歌词也是全新的只觉得新奇,但看到王嘉尔往后倒下差点就呼出声了。

不过旁边一些的鸟宝宝看到段宜恩欧巴在队形后面稳稳地接住了王嘉尔就很理所当然地认为是为了配合“把我推向悬崖”的新编舞,特别舞台啊啊啊,反而就更激动地应援起来。

果然,无论在哪个世界,熟悉或者陌生,你都是我最可靠的搭档。

在倒下的瞬间,被段宜恩再一次抱紧的王嘉尔,默默对自己的心说了一句。

在倒下的瞬间,抱着王嘉尔的段宜恩,看着怀中仰起头带着自信笑容的他,心里漏了一拍。

为什么我在他倒下的瞬间,会觉得我必须要接住他呢?甚至没由来觉得我就是应该接住他的?

来不及细想,段宜恩接过王嘉尔递过来的麦,好像还带着点那人手心的温度,顺利配合其他成员完成了接下来的表演。

不过,在这明暗灯光中,其他成员风云变化的神情却也是无法再追寻了。

一曲终了,台下响起了非常热烈的掌声。

这大约就是对台上被汗水浸湿却带着满足笑意的人最高的赞赏了。

在一旁的王嘉尔同样为他的队友由衷地赞赏着。


评论(6)
热度(4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