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的小段子01

好久没萌真人到要产出的时候了。

长文的话还没什么好的idea,就先写些自己喜欢的场景。

重点是要甜!

 

#1. Good night kiss

夜里静悄悄的,黑漆漆的房间里,安静得一根针掉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

三天两夜的海外行程下来,王嘉尔和段宜恩都累到不行。

就在段宜恩迷迷糊糊就要睡着的时候,下铺传来很轻,很轻的啜泣声,好像是忍不住才不小心传出来的一样。

瞬间,他的睡意都没了,蹑手蹑脚地爬了下来。

黑暗中就看到裹成一团的被子,像毛毛虫一样随着细细的声音抖动着,里面的人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酸,心里蓦然地觉得酸楚起来,抑制不住地抱住那团被子。

里面的人立刻不动了,猛地掀开被子,看到的果然是一张疲惫且泪痕未干的脸。

漂亮的眼睛闪着一点点水光,莹白的脸在漆黑中依稀看得清泪珠滑落的痕迹,那么美,却又那么让人心疼。

那一刻,段宜恩心里一直藏着野兽伸出了爪牙,手不经意抚上那朝思暮想的脸庞。

他的唇很快印上了他的唇,快到来不及惊讶,仿佛蜻蜓点水般不留一点痕迹,唯独唇边残留的温暖,证明这一切不是一个荒诞的梦。

王嘉尔的泪停住了,就像是被吓跑了一样,呆懵的样子也很可爱。

段宜恩笑了,在王嘉尔耳边默默说了一句“嘎嘎,good night ❤”


评论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