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笑容点亮我

认识王嘉尔的人都知道他是个爱笑的boy。

 

有人说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那么爱笑的男孩应该也是幸运的吧?

 

或许是你的幸运才把我们命运般地联系起来吧?

Lucky的GOT7!

 

嘎嘎,你知道你是那个改变我选择的人吗?在那段真很辛苦很想放弃的时候,是你每天都撩我说话,让我觉得真的不止我一个人这样的。放弃了那么多的你都可以笑着继续坚持下去,为什么我不可以?你笑,我也就笑了,绝对不想输给你。

 

呐,你还记得那次和你吵架的时候是怎么回事吗?当时我在想啊,怎么会有被骗了还笑得那么开心,像个傻瓜一样,真的太让人生气了!你怎么就可以笑得那么无忧无虑,要是我现在不点醒你,万一将来你被骗惨了,谁来给我笑一个呢?

 

你啊,总是把自己看得很狭隘,其实别人看到的你更丰满。本来以为笑得那么灿烂的人多半是什么都不想的乐天派,但是却被你心思细密地带笑着赞美鼓励了。别人都说你是个需要称赞和爱浇灌的boy,但你自己本身也是个用笑容和爱浇灌他人的boy啊。

 

怎么会有那么搞笑的人呢?每次看到你就想笑了。好像看着你在那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所有焦急啊,不安啊,紧张啊都随着笑声fly了。别再逗我笑了,diss我笑得大声都是你的错好吗,请以后也让我继续笑下去吧。

 

Jackson哥,每次都说我cute,其实真的cute的不是你自己吗?每次你抱着我放肆的大笑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被很认真的珍惜着的吧。你把我当成弟弟那样疼爱,总是逗我开心。我也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你的依靠,让我逗你开心地笑。

 

Jackso…哥,第一次对我说舞跳得真好那时的笑容我真是是永远都不会忘记。为什么总是要对我笑呢?当我和你离得那么近的时候,还对我笑,真是太犯规了。总是赞美我,鼓励我,让我的心总是砰砰跳,哥没有我可不行,一定要一直在我身边,一直对我笑啊。

 

嗳,你幸福吗?你的笑容点亮了我。



评论(2)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