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New】神魂颠倒

一直很想挑战写下Jet的渣心理。

没想到意外病得很带感(快吃药,所以就放上来了。

写的时候一直听着张敬轩的《酷爱》真的不能更应景,欢迎搭配食用。

与《爱痕》相对,Jet的爱我一直写的很负面(看《虎视眈眈》的时候就一直有这种倾向了,New的爱却很积极,很好地贯彻人设(欧耶\(^o^)/


神魂颠倒

当你被一个人迷得神魂颠倒的时候,难道不会意乱情迷么?

想占有他,让他完完全全属于你。

得不到心,得到身体也是好的啊!

醒来的迷糊间,本来想触碰到那个人的,那个朝思暮想的人。

可是结果呢?还是一场空,我真的得到他了么?Jet质问自己。我所眷恋的那份温暖,所觊觎的New真的牢牢抓住了吗?我都已经那样的为你神魂颠倒,煞费苦心了,你怎么还不乖乖地在我身边呢!

我说的不要走,你真的全当耳边风吗?我都这样向你示弱了,New你怎么还是离开了!!!

跨越肌肤相亲的那条界限也还是不能绑住你吗?

如果注定是得不到的话,那我为什么还要珍惜?如果专情一个人是怎么也满足不了的话,我还是丢掉好了。从前我就没有对谁认真过?

难道New你就没有引诱过我?当你像一朵纯洁的小白花安静地在角落,笑得无忧无虑的时候,难道没有撩动我的心弦?

当我每次碰触你的时候,New你真的不知道我怀着怎样的用心?那些接近的心机,那些暧昧情话你既然都享受到了,回报我一点点的真心,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你根本不知道,我是怎么陶醉在你心神被我牵动时的样子。那样的眼神,那样的笑颜,那红透的双颊,欲语还休的唇都让我快疯了。

如果在占据你的身体以后还是得不到你的话,我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怎么样。

我一直在克制,又一直在渴望,想再进一步,又怕进一步以后是万劫不复的陷入。

本来一切我都游刃有余的,自从你的出现让我神魂颠倒,一切就像脱轨的列车,全都超出我的意料。意料之外地那么喜欢你,那么眷恋你,那么抑制不住对你的性奋。

就连身体的交缠和快感都只能安抚我一夜,New你又能继续为我奉献多少呢?我又想掠夺多少呢?太可怕了!

是时候要抽离了,逃,逃得远远的,见不到你,听不到你的声音,我一定就能恢复正常了吧?


评论(1)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