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fb直播真的伤到我了,以前圈里怎么吵我都觉得不足为惧,但现在看到直播里不停眨眼的嘉嘉,我真的很心疼。
这次回归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或者说低于预期值,让圈里积累了很多戾气和怨气。
爱豆是个贩卖梦想的职业。
如果连做梦的勇气都没有,我不知道应该会怎么走下去。
理想照进现实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条满布荆棘的路,本来我还是很乐观的,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H榜,3月H榜销量GOT7是第一的,203100张,和第二名比起码有10万张的差距,其中我自己贡献了5张。我一直认为一个组合只要还有人愿意为它花钱,它就能继续走下去。
在这次大伙都知道歌的音源不好的情况下还有那么多人愿意买专,不恰恰证明还是有很多人爱着他们。
最后还想引用一句微博上无意看到的话,
你们以为会最早离开的那个人恰恰是最想坚持到最后的那个人。
我相信王嘉尔,也支持他的一切选择。

评论(6)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