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两个世界03 上

昨天晚太晚,今天才有空更新。这一张算是过渡章节,下章其他六人终于要露露脸了233这一章告诉我们善用搜索的重要性。

以及本章何尔萌上线,写的时候看着嘎嘎的收官访谈,真是全程真挚啊,心空

#3 过去

 

α世界

 

一晃眼,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三个月。姑且把这一切称为另外一个世界吧,不然王嘉尔都无法形容他所经历的一切了,到底GOT7是他的一个梦,还是这里才是他的一个梦。

 

回想起三个月前第一次看自己的百科,其实经历真的很简单,出身体育家庭,2011年获得亚洲击剑青年锦标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男子个人佩剑冠军,成为该项目中国最年轻的奥运金牌得主,然后2013年训练中出现失误,造成右腿意外受伤,但经过严密的治疗和康复训练后,最后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卫冕男子个人佩剑冠军,并宣布提前退役。

 

同时,因为奥运会领奖台上的“we only live once”的退役宣言和超高的颜值,被网友戏称为WOLO击剑小王子,成为体坛炙手可热的“小鲜肉”网红,然后就受邀参加《冠军来了》录制。

 

之后就是车祸让他来到了这里,成为了这个世界的王嘉尔。一开始他真的觉得自己在做梦,以为一觉醒来就会回到“真实”的世界,但当他连续一周醒来世界都没有什么变化,他才知道这样想的自己可能才是在做梦。

 

在最初的一个月里,他回去看望了他很多旧时的同学、教练、朋友、亲人。这一切都和另外一个世界一模一样,除了他没有去韩国,没有进入JYP,没有成为GOT7。直到有一天晚上和从小到大的发小喝酒聊天,他才知道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变得不一样了。

 

喝的醉醺醺的发小,笑着回忆起王嘉尔,说“你在奥运会领奖台上宣布退役真的吓了我们这帮小伙伴一大跳,不过当你说‘we only live once’的时候我又觉得这才是你,其实当年你要不是因为感冒表现不好没通过JYP的选拔,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了,但是这么些年过去,最后你还是坚持要完成自己另外一个梦想,我真的很佩服。”

 

原来这个世界的我当年没通过选拔啊,王嘉尔心里叹息,但同时又暗自下定决心,虽然这里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但我还有我的梦想,我自己,我还是可以坚持下去。那天以后王嘉尔的心情一下子放松很多,像是迷途的孩子走出了重重浓雾的森林,一切又豁然开朗。

 

山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所谓人生,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个惊喜,例如,王嘉尔在这个世界第一次录制综艺节目,又遇上了何老师。

 

如果要王嘉尔说说自己人生中遇到的“贵人”,何老师肯定是其中一个。

不知道那么多感谢要怎么说起,他真的就像亲哥哥一样在,在王嘉尔开心或者不开心的时候都拉着他的手,带着他往前走,在他有烦恼的时候又很适时地给予他开解和指导。

啊,真好。即使在这个世界里也能和他相遇,王嘉尔在这个世界里第一次和何老师见面的时候由衷地感谢。

然后,用他最灿烂的笑容,和面前最熟悉的陌生人说:“你好,很高兴第一次见到何老师,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嘉或者嘉尔,家里人都这么叫的。”

 

接来两个月的录制时间过得飞快,何老师和王嘉尔一如另一个世界一样配合默契,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被网友们热捧为“何尔萌”组合,王嘉尔也因为其耿直、蠢萌、开朗的表现,成为了《冠军来了》的人气固定嘉宾。

 

如今三个月过去了,在忙碌而充实的节目录制中王嘉尔都几乎要忘记自己曾有过另一个世界的记忆,但每次在夜深人静或者在车上打盹的时候,总会觉得耳边会传来那几个人打闹的声音,然后恍惚觉得自己在梦里,不经意间呢喃,那个世界的你们过得好吗?

 

直到某天《冠军来了》录制完以后,正在乖乖让化妆姐姐卸妆的王嘉尔,听到耳边传来一阵激烈的欢呼声,“啊,抽选的拍手会中啦啦啦啦啦啦,我终于可以见到我家男神段宜恩了!”

当听到一个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听到的名字时,王嘉尔可以说是脑内一片空白。

“Mary姐,她们刚刚在那边讨论的段宜恩是谁啊?”王嘉尔压抑着情绪假装问道身边的化妆姐姐。

“一个韩国组合的成员啦,听说长得不错,所以挺多年轻妹妹喜欢的”

“但不是没有一个叫GOT7的组合吗?”王嘉尔有些忍不住地急切问道。

“GOT7是什么?他的那个组合叫GET6啦,嘉尔你是不是不太关注K-POP啊”

被嘲笑的王嘉尔此时是真是万般滋味在心头,他之前搜过JYP,搜过GOT7,万万没想到原来组合名字会不一样,也没想到过用名字搜索关键词,真的大失策。

原来他们也在这个世界啊!王嘉尔心里一阵狂喜,立刻兴致勃勃地拿出手机搜索GET6。

评论(6)
热度(2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