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两个世界 04 上

这章其实一早就写好了,但是因为β面产出艰难,所以就不好意一起放上来。写这章的时候还蛮顺的。下一张章希望也能这样就好了。

听完试以后最期待的是笔哥的《prove it》好期待星期一晚上的live。

#4 蓦然

 

α世界

 

映入眼帘的词条是这么介绍的,JYP2014年推出的野心之作“带有神秘性感sense”的男子偶像组合GET6,擅长表演“Martial Arts Tricking”,六名成员包括林在范(JB)、段宜恩(Mark)、朴珍荣(JinYoung)、崔荣宰(YoungJae)、BamBam、金有谦(YuGyeom)。

 

接下来几周,王嘉尔在工作的空闲时间,几乎补全了所有关于这个组合的歌曲、现场和视频。他的内心越来越迷茫了。

 

在最新一期《冠军来了》录制结束后,他默默地扯了扯何老师的衣角“何哥哥,我有些事想和你聊聊,可以吗?”

然后他们就在何老师友人开的酒吧包间里面对面坐着了。

“说吧,就知道你就是个藏不住话人。我这两次录制就觉得你有不对劲了,不过你还没准备好,我也就不八卦了。这次的事应该不是和爸爸妈妈有关的,不然你早就一股脑和我说了。”

何老师一脸早就看穿地说道。

“哥,我是说哥,如果有几个你很好很好的朋友,因为某些原因和你分开了,你们渐渐变成了不再熟悉的陌生人,但有一天你发现他们虽然已经取得很好的成绩,却……”

看着王嘉尔不再说下去,何老师主动接到“却怎么样呢?”

“唉,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就是你觉得他们很棒,表现得很好,但却看得出他们不是很开心,很享受这一切的样子。”

“为什么表现得很好,却不是很开心,很享受呢?”

“就像我们工作会很累,但是能够带给观众欢乐,让观众喜欢,所以觉得再累也值得;但有一天那个累已经超过负荷了,为了更好的表现,你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是那些获得感却不能完全抵消所有疲惫。”

“嘉尔,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心疼他们了。”何老师一针见血道“看来他们真的是你挺好的朋友啊,做我们这一行的肯定都会很累,大多数人只看重表现和结果,唯有最亲近的人才会关心你累不累的问题。”

“但我又觉得这可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他们已经和我离得很远了,我不能因为自己的一个猜测就打扰他们。”王嘉尔挠着头发,有些懊恼道。

“确实也有这种可能性,但是我们在这讨论也没有任何实质意义啊。因为我们不是他们,最亲近的人也不可能完全了解另外一个人的想法。”

“那我该怎么办?”

“或者你先从你力所能及的地方支持他们吧。”何老师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

 

结果就是,王嘉尔站在GET6首次国内的拍手会和fanmeeting看着来来往往的粉丝应援了。虽然回归打歌首周买300张新专辑支持的事,看上去有点滑稽,但是收到中选的邀请函时,王嘉尔还是有些傻眼的。

在犹豫了好久以后,他还是忍不住来到了现场,考虑到现在自己好歹是个网红的样子,他也不得不带上墨镜,帽子,口罩全部武装来参加人生首次的拍手会和FM。

会场里真人不算多,但人挤人还是挺热的,易汗体质的王嘉尔为自己穿了两层的衣服感到了蠢,只能趁着还没开始的空隙,开溜到洗手间脱衣服。

 

“Bambam经常说人生,看来是很有道理的。”当王嘉尔在洗手间脱衣服脱到一半就撞到扶着腰进来的林在范时的他蓦然想到。

评论
热度(26)
© | Powered by LOFTER